close


今天外出時,

順道繞到水巷茶弄去了杯多多綠,

看在架上的環保杯,

旁邊標示著:用此環保杯購買飲料,可享大杯量,中杯價!

(詳細是怎樣,我也忘了,反正就這個意思!)

讓我很心動,

雖然我也很常光顧水巷茶弄啦~

之前也有想購買的念頭,

但其實一個要90元,也不便宜ㄋㄟ!

但想想用環保杯響應環保,馬係美賣啦~

於是我就給他買下去了~~


哈哈!!



↑這是我今天喝的多多綠哦~~~旁邊的黃色小熊保溫杯套是之前買的,很可愛吧!!




↑把飲料放在保溫杯套內



【大家一起作環保吧~~還可以省荷包哦!!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意思意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